东莞美易包装器材有限公司

普通会员:王春辉 (先生)
未实名登记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你的纸箱自动封箱机适合您的产品吗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你的纸箱自动封箱机适合您的产品吗
新闻中心

你的纸箱自动封箱机适合您的产品吗

发布时间:2017-11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纸箱自动封箱机是用于对纸箱进行封箱操作的自动包装设备,还有一些特殊定制的封箱机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,这部分封箱机可能之前根本就没有制作过,这样的封箱机是否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,就更值得学习。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如何检查纸箱自动封箱机是否符合使用需求。
        1、检查封箱机零部件的运行。运行时应平稳、灵敏、协调、准确、无堵塞、无噪音等。
        2、封箱机气路。合格的应该是连接要封箱,无泄漏。
        3、检查封箱机电气控制系统。电气连接应牢固连接并编号:操作按钮应灵活,并有紧急停止按钮:
指示灯应正常。
        4、封箱机质量:纸箱自动封箱机封口时胶带应平整,无褶皱、翻边等情况;胶带封头长度应在:20mm-60mm;每个胶带头长度误差:<3mm;胶带切口应平整,不粘连;封口中心偏差小于2mm。

纸箱自动封箱机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